AKUMA 找到備用鑰匙 男闖民宅喊「我要小孩」

找到備用鑰匙 男闖民宅喊「我要小孩」

商品訊息描述: 家裡的「備份鑰匙」,您會藏在門口嗎?!幾天前,桃園一戶人家,突然被樓下的住戶闖入,不僅拿著手機不斷錄影,還對屋主太太和4歲的女兒,大喊「我要小孩」,警方接獲報案,趕來抓人,發現這名男子,就是找到門外的備份鑰匙,闖入屋內,但為何要這麼做,男子也說不清楚!

屋主何先植保無人機生vs.嫌犯:「沒關係你慢慢錄,你闖進我家就不對了。」

男子被大樓警衛制伏在樓梯間,還一邊不斷用手機反蒐證。

屋主何先生vs.嫌犯:「你闖進我家,威脅我老婆跟孩子你要幹嘛。」

警方獲報到場,優勢警力將這名男子包圍,要將他帶走,男子語氣還相當差,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13日下午,這名35歲李姓男子,明明自己住在5樓,卻闖到6樓去,在外頭東翻西找,找到備用鑰匙後,直接開門,闖進民眾住家,讓在家帶小孩的屋主太太,嚇都嚇死了。

何太太:「可能看到我穿睡衣,就是開始拿他的手機照著我,我覺得整個過程就是非常噁心。」

屋主4歲的女兒,當時也在屋內,即使過了好幾天,仍然驚魂未定,緊緊抱住爸爸,看到陌生人就害怕,案發當時,嫌犯不但試圖將屋主太太及小女童反鎖屋內,甚至還不斷大喊「我要小孩」,屋主太太連忙打電話,叫老公回來。

何先生:「他為了要把我趕出我自己的家,他看到地上滑板車,他就抓起來用丟的。」

桃園分局青溪所副所長鍾生敏:「(嫌犯)拿取屋主備用鑰匙,強行進入住宅,(警方)立即以現行犯逮捕。」

有時候為了貪圖方便,不少民眾都會在家門口,擺放備份鑰匙,門口盆栽、鞋櫃裡頭、門口地墊下方,甚至是外頭的水錶箱等,都是民眾常擺放的位置,以為很隱密,其實有心人一找就能找到,何先生一家,也是因為怕忘記帶鑰匙,才會放備份鑰匙在門邊AKUMA,沒想到真的就被鄰居闖進門。

何先生無人機農業:「因為媽媽有時候常常忘記,(備份鑰匙)現在是拿起來了。」

平鎮分局北勢所副所長鄒佳淳:「其實小偷要找也很好找,或者是熟人,熟人看過你這樣子翻過一次,他其實就記得位置在哪裡了。」

有妨礙自由、公共危險多項前科的嫌犯,也被警方依法送辦,不過經過這場驚魂,何先生一家也打算搬家,遠離樓下的恐怖鄰居。(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)

發表留言